close

兄弟象  

2013/11/9

在桃園國際棒球場

坐滿全場的球迷

共同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元老級的球隊 代表性的球隊 兄弟象隊

在這天 完成了最後一場比賽

29年前 洪家打開了棒球之門 創立兄弟象隊

也打開了台灣中華職棒的大門

默默的耕耘 努力的苦撐 就是要讓球迷們能夠看到精采的比賽

29年後 累了 真的累了 該是交棒的時候

在全場死忠球迷的見證下 熄燈 互道 晚安 互道 珍重 互道 再見

 

看著滿場的球迷 漫天的黃海

反應出兄弟的超高人氣

也反映出球迷對球隊對棒球的熱愛

今天可以感受到象迷的心都是連繫在一起的

不分你我 共同為這喜愛的球隊最後的戰役加油

此起彼落的加油聲 處處可見的加油標語 深植球迷心中

「兄弟,我愛你」

「象魂不滅,不離不棄」

「永遠支持到底」

原本平凡的加油語 在今天都變得格外的有意義

每字每句 每聲每音 都代表著球迷滿滿的祝福

也把球迷心中陪伴的回憶喊出來

感動景象歷歷在目 兄弟歷史刻刻浮出

球迷永遠 力挺到底

 

當兄弟象隊歌響起時

全場齊聲放唱 字字唱入心中

顫抖的感動 揮灑的淚水

都成為今日全場的特產

 

當全場的黃色彩帶落下

宣告兄弟完成了最後的一場比賽

24年的球季 辛苦了

兄弟帶給球迷許多的震撼

 

煙火陣陣 射向天際 繽紛的火花 敲響我內心的感動

爆炸後的消失 彷彿訴說著 兄弟精彩的故事

激情之後 總是要回歸安靜

 

聽著最後的 say goodbye

看著球員及領隊的深情告白

多少人留下了 珍惜的眼淚

多少人用笑容 陪伴著最後的戰役

最後再次唱起了兄弟隊歌

 

 隊旗迎著勝利風飄,掌握每個關鍵時刻。

(兄弟燦爛的故事,將隨風飄揚,傳到各個象迷惑棒球迷的心中。)

 

重紀律、有活力,是我兄弟象。

(多年有紀律出名的兄弟象,也因為一次黑象事件,幾乎瓦解,愛與恨交織的當時,球迷有多麼的心酸,但是,還是不離不棄的支持,這就是兄弟魂。)

 

揮灑四海兄弟熱情,輝煌戰果遍及南北。

(象迷遍及台灣各地,希望這股力量,能夠延續下去,繼續支持新兄弟。)

 

風雨中、烈日下、信心依然堅定。

(一路走來,歷經台灣棒球興衰,如今再起,要有信心的走下去。)

 

讓我兄弟般的愛,緊緊繫著你和我,寫下屬於我們英勇的故事。

(兄弟與象迷的緣分,不會就此結束,這個故事結束了,將開啟新的故事。)

 

所有辛勤的努力,付出期待與關懷,凝聚我們邁向成功的使命 。

(球員的努力與動力,來自球迷的肯定與支持,現在手牽手走向結束,未來手牽手迎向新生。)

 

球迷們與我都深信

結束不是終結而是另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粿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