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象  

兄弟象...
愛棒球的朋友們絕對不會不知道的名字
愛兄弟的朋友們絕對聽到會熱血沸騰的名字

中華職棒創始隊之一
曾拿下十一次季冠軍及七次台灣大賽冠軍
也是人氣最旺的職棒球隊
今非昔比...
如今也不敵大環境的改變及虧損的深淵
在 2013年10月19日宣布出售...

相信有許多象迷們或是職棒迷們都會不捨..
自己本身也是多年的兄弟球迷..
從1992年林易增轉到兄弟後就開始支持兄弟一直到今日依舊

自己會開始認真打棒球..開始喜歡打棒球..培養出這個興趣
也是因為支持兄弟支持中華職棒!!

高中畢業時..為了參加兄弟棒球夏令營..決定放棄畢業旅行(日期衝到)
因為崇拜林易增..所以走上外野手的身分..一直持續到今天

價日飛刀手..屠龍手..棒球先生..花花..恰恰  黃金三劍客..等等等等
這些真貴的回憶..會永遠存在我的棒球魂中
這些兄弟的精神..也希望能夠遠永承襲下去

2009年的兄弟假球案爆發後
震驚職棒圈..也震碎了許多球迷的心
擁有長年好紀律的兄弟像也就此淪陷
在我一陣朋友的撻伐跟拒看中
我還是選擇繼續支持..因為心中兩句話
"不要以偏概全..還是有許多認真打球的球員"
"你支持的是棒球..是兄弟精神..而不是那幾個簽賭球員"

因此不管新聞怎麼報..不管網戰都麼兇
我都秉持著這兩句話..繼續看棒球
繼續為安打喝采
繼續為全壘打歡呼
繼續為美技守備驚豔
繼續為台灣棒球感動

也非常感謝從澳洲回國的學長
在2010年10月23日年有找我去看兄弟下半季冠軍戰
讓我拋到可能成為絕響的黃色彩帶...
實在是非常感動有拋到

這幾年的國際賽
都可以看出這一備的球員拼命的努力
也終於等到職棒回春的欣慰

這時傳來如此的震撼彈
希望就像恰恰所說的"危機就是轉機"
希望接手的球隊..也能夠用心去經營球隊
而不是把球隊當成一個商品操作

兄弟魂兄弟心都會永存各位兄弟迷心中
也希望這股精神..能延續下來
再次為台灣棒球..掀起熱潮

一起為台灣棒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粿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