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愛

演唱:周杰倫
作詞:徐若瑄
作曲:周杰倫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佈 對妳依依不捨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想帶妳去騎單車
我想要和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永遠單純沒有傷害
妳靠著我的肩膀
妳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簡簡單單愛~
想~簡簡單單愛~

 

 

越簡單的事物,有時候卻越難得到。

 

學生時代純純的愛,兩個人在一起要考慮的就只有快樂的相處,等到越來越大時,要面對的事情就越來越多,也會發現這個世界的複雜,那麼,兩個人的相愛,就出現了很多需要考慮的問題。

 

常聽到很多人說,愛可以解決一切,時間可以解決一切真的是這樣嗎?似乎看別人發生時,總會出現很多問號?

為什麼他要這樣?

為什麼她選擇那樣?

旁人總覺得很多事情可以簡單解決,但是在當下的人,可能道理都知道,但是身體卻不聽話,說說容易,真要放下卻沒這麼簡單。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選擇答案,雖然未來多變,不一定就像自己想的一樣,但是當自己鈺道交叉路口,要怎麼選擇就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上,一但選下去,可能就沒有後悔跟回頭的機會,這也是最讓人難以抉擇的問題。

 

愛,可以很簡單,但是命運卻把愛複雜化,很多人都只是想要一個簡單安穩的家庭生活,但卻總是不如人意,

好不容易遇到對的人,她卻是別人的...

一直認定會走到未來的人,最後卻選擇離開...

相處很久的人,到最後才發現不適合...

以上都是很多人會發生的事情。

 

什麼時候可以兩人手牽手,互相信任的走下去?

希望沒有擔憂、沒有傷害

就這樣互相的"我愛你 妳愛我"的直到永遠

祝福各位朋友~

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簡單的愛.................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粉粿熊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